当前位置:

祁阳二中成立廉洁监管小组 打造师生满意食堂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二中 瑞琦 编辑:陈纲 2017-12-07 08: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二中 瑞琦)湖南省祁阳县第二中学在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基础上,加大对师生反映较大的食堂管理问题,学校党总支专门开会研究,成立食堂廉洁监管小组,打造师生满意食堂。

  食堂监管小组特别把好三关——质量关、重量关、价格关,必须堵住漏洞,坚决办好学生食堂,确保伙食质量,确保食品安全。学校挑选6位德高望重、正直无私的班主任担任食堂监管小组成员,监管小组成员每天轮流到食堂监督食品采购、饭菜售卖、伙食结算的全过程。监管小组成员不辞辛劳,不计报酬,深入食堂,走访学生,调研市场,秉公办事,严格把关,找准问题的根源,集体研究对策,及时向校长和党总支汇报,取得了初步成效。

  目前,学生伙食质量明显提高,食堂服务态度大为改善,师生纷纷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