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加大宣传 提高“互联网+监督”平台知晓度

来源:红网 作者:唐基勇 黄锦平 编辑:杨滋 2017-12-07 09: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唐基勇 黄锦平)“‘三湘e监督'真是方便,登陆微信就能查到各项惠民资金的发放情况,这项高科技让老百姓心里更踏实了。”近日,蓝山县塔峰镇新民村村民拿着手机相互议论着。这是蓝山县切实加大“互联网+监督”平台形象宣传,提高平台知晓度和普及度的一个缩影。

  自湖南省“互联网+监督”平台正式上线以来,为进一步扩大平台的影响力,提升群众参与度,蓝山县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通过网络、短信、海报等方式,在政府门户网站和民生资金主管部门官网及微信平台上,放置“互联网+监督”平台宣传视频和公告,在醒目位置设置“互联网+监督”网站链接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方便群众参与。蓝山县“互联网+监督”办公室还制作户外广告悬挂在群众活动密集场所,制作宣传手册免费发放给群众。为发挥率先垂范作用,蓝山县各级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村(社区)“两委”干部都主动添加了“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

  目前,蓝山县共发送宣传短信1万余条,制作大型户外广告5块,免费发放宣传手册5000本,宣传效果明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