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政协“五好乡镇工委”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小飞 编辑:于佳丽 2017-12-07 09: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小飞)12月5日,湖南省东安县政协“五好乡镇工委”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石期市镇政府召开,县政协主席陈军,副主席秦剑元、丁国志、唐月程、蒋裕华及各乡镇场政协工委主任、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交流会。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参观石期市镇政协工委及政协委员办公场所,并仔细查看了该镇政协委员的活动开展情况台账资料,并提出整改意见。

  陈军对石期市镇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积极开展活动,政协委员积极作为表示赞赏。她要求,政协委员要落实责任,提高素质,发挥新时代新作为。

  陈军指出,各乡镇场政协工作开展不平衡,有一定差距,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政协委员要强化协商意识,用心工作,借助自身优势,发挥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职能作用。同时,要以多种形式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政协履职全过程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总结推进政协履职工作的新经验,有阵地,有制度,实现制度上墙,有工作台账和资料。要重视政协宣传工作,推介典型,增强政协意识。要通过委员参政议政,处理好政协活动与界别活动的关系,处理好中心工作与政协工作的关系,实现两者兼顾、两者都不能误。

  会上,各乡镇场政协工委主任及部分政协委员就政协工作作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