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三一压路机全国操作手大赛开赛 冠军赢走一台价值30万元压路机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文成 编辑:徐丹 2017-12-07 09:23: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6日讯 12月6日,由三一重工举办的“三一荣耀·压路先锋”首届三一压路机操作手大赛在长沙产业园一处调试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吸引了近千名操作手报名,经过全国15个赛区的激烈海选比拼后,23名优秀选手进入到了总决赛。全国总冠军的奖品非常诱人——三一重工直接拿出了一台价值30多万元的三一压路机奖励给全国最牛操作手。

  经过赛道比拼、笔试、网络投票三重评分,来自宁夏赛区的黄文祥以102分的总分获得冠军,开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三一压路机。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泵送事业部董事长梁林河表示:“多年来,三一集团一直扮演着行业领跑者的角色,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为所有拥有梦想的操作手们创造一个机会,实现人生梦想。”

  据了解,作为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三一重工已在路面机械领域深耕二十年,是国内最大的路面机械成套设备生产商之一,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年初,三一推出全新一代C8路面机械成套设备,其中,三一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一经上市,就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和客户的追捧。目前,这一产品已在全国销售近千台,在国内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一。

  ■记者 黄文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