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壹号公馆“11·28”致两人死亡命案告破 2名嫌疑人落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谢春年 编辑:高芹 2017-12-07 09: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 谢春年)昨晚,长沙市公安局通报称,经专案组民警连日奔赴赣、苏、鲁、豫、粤等地开展侦查抓捕工作,长沙壹号公馆“11·28”致两人死亡命案犯罪嫌疑人徐某强(男,20岁)、乔某凌(男,20岁)于昨日下午5时许在广东省东莞市落网,该案成功告破。

  11月28日,在芙蓉区壹号公馆一个酒店内,两名年轻女子被发现死亡。知情人士称,两名女子是和一名男子一起合租了一套两室一厅的小公寓。在两名女子死亡后,这名男子不知所终。

  12月3日,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发布通报称,2017年11月28日16时许,定王台派出所接到黄泥街社区某酒店工作人员报警,称酒店1301房发生命案。该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客房内两名年轻女子已无生命体征。案情重大,市、区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全力追查嫌疑人。

  据悉,两名死者中,年龄较小的女子小芳(化名)今年19岁,益阳南县人;另一名女子小洁(化名)今年22岁,长沙县人,两名女子是在外面打工相识的。11月24日,小芳妈妈生日,她和姐姐在家里给妈妈庆祝生日后,就从家里出来了。后来,小芳跟随小洁住在壹号公馆的该房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