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非公综合党委考核永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胜国 编辑:唐韵 2017-12-07 10: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唐胜国)12月4日至5日,湖南省非公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郑文学带领督查组,深入永州市检查指导非公经济组织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来,市非公综合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工商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商职能、队伍和资源优势,紧紧围绕“四个一”举措,扎实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向前发展,有力地推动了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检查期间,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查看资料等方式,深入细致地了解了永州市非公党建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对永州市大胆创新工作思路,提出的“三抓两创一促进”工作主线,以及“一企一题”“双培双推”“三亮三比”“四讲四有”“五跟五走”“六有六送”的活动内容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不足。下一步,市非公经济综合党委将以全面打造规范化非公企业党支部为主抓手,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党的组织、党的工作全覆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