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千工坪镇举行易地扶贫搬迁入住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傅群林 龙珍 编辑:王津 2017-12-07 10:11:13
时刻新闻
—分享—

抽签现场。

搬迁户拿到新房钥匙。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傅群林 凤凰分站记者 龙珍)12月6日,湖南省凤凰县千工坪镇建塘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当天,该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搬迁入住仪式在这里举行,村里的1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喜领新房钥匙。

  “今天我特别开心,政府给我们建了新房子,让我们生活没有后顾之忧,我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梁金花,从镇党委书记杨成文手中接到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的钥匙,激动不已。

  分房仪式上,该镇镇长龙书剑详细介绍了全镇易地扶贫搬迁建设及安置情况,并向搬入新居的贫困户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搬迁群众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等、靠、要”思想,大力发展产业,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建设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最后,镇政府还为搬迁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赠送新房搬迁入住对联,以及脸盆、水桶等生活用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