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严治黄标车 20日前将“一车不漏”淘汰报废

来源:红网 作者:阳利忠 吴丽霞 周波 编辑:唐韵 2017-12-07 10: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阳利忠 通讯员 吴丽霞 周波)12月4日,记者从娄底市娄星区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调度会上获悉,凡符合淘汰报废的黄标车,要一车不漏在12月20日前淘汰报废到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王谦安排下阶段工作,区政府副处级干部吴来生主持会议。

  自全区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会议召开后,各有关部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截至12月1日,全区2042辆任务已淘汰报废1649辆,完成总任务的80.75%,按照省、市最新要求,娄星区还有750辆黄标车必须在2017年12月20日淘汰到位。

  邓伟谋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快工作推进步伐,做到疏堵结合、分类处置,要与车主面对面、点对点交流,宣讲好政策,得到车主的大力支持。要保证进度,及时调度,加强考核督查,各责任单位要有担当意识,各职能部门要发挥主体作用,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保证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