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人大来娄星区考察交流人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舒迪 文志斌 编辑:于佳丽 2017-12-07 10: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彭舒迪 通讯员 文志斌)12月5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杰夫率队来娄星区考察学习区乡人大工作建设经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彦文,副主任刘召书、戴建民、徐迪仁陪同考察和座谈。

  考察组一行深入到石井镇实地察看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工作,详细了解代表工作站运行现状、工作机制等情况,听取了石井镇关于人大代表接待群众、走访选民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娄星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提升常委会议事质量、创新开展主题监督活动和规范加强代表履职管理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双方就加强基层人大工作、增强监督工作实效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考察组对娄星区创新开展“保护发展环境、匡护公平正义、维护民生民利——人大代表在行动”等主题监督活动和在全省首创设立驻法院代表工作站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娄星区人大工作创新务实、效果明显,值得学习借鉴。并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互通有无,共促工作发展进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