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健初督察娄双大道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陈纲 2017-12-07 11: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督察娄双大道蛇形山段项目建设。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黄妙)12月6日,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督察娄双大道蛇形山段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搞建设不能搞破坏,要搞优质工程不能搞“豆腐渣”工程,要搞廉政工程不能搞腐败工程。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喜波,区政府副处级干部何益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娄双大道蛇形山段全长8.807km,设计为一级公路,路面宽24.5米,其中车行天桥2处,汽车通道4处,圆管涵洞19处,盖板涵11处,倒虹吸2处,桥梁4座。项目建设分为两个工区,目前,路基土石方完成58%,桥梁完成41%,通道涵洞工程完成92%,建设进度较市里规定的序时进度有些滞后。

  彭健初一行到施工现场全程察看。在二工区,彭健初看到工地上施工面不多,施工机械少,施工进度不快,听到施工单位反映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阻工现象。彭健初现场要求,施工单位和项目指挥部要拿出计划,要倒排工期,要分月排出施工计划表,分月分工区进行考核,要加人手、添设备、抢天气、赶时间。要责任到人,蛇形山镇要发扬“实战实干、能战能干”的作风,确保工程的施工环境,对阻工现象实行“零容忍”,依法打击,实现“零阻工”;项目指挥部要加强协调、加强指导、加强考核,多管齐下、形成合力。要采取措施,重点地段要重点突破,重点难题要重点解决,重点事项要重点把控,确保时间、安全和质量。

  在一工区工地,彭健初边走边看,发现工地上管理混乱、工程质量差,路基填筑不符合施工技术规范要求,彭健初严肃批评,并严厉指出,一工区全线停工整改,即日拿出具体的整改方案。彭健初强调,娄双大道是市里的重点工程,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一定要高度重视,高标准建设,要搞建设不能搞破坏,要搞优质工程不能搞“豆腐渣”工程,要搞廉政工程不能搞腐败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