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强化扶贫工作纪律 抓实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谌鹏 邱晓明 编辑:康晓乔 2017-12-07 11:4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谌鹏 邱晓明)“在11月27日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推进会中,应到50人,实到38人,请假10人,大城村参会人员舒某某开会迟到6分钟……”湖南石门县南北镇的干部工作微信群、支部书记工作群中,出现了南北镇纪委关于相关人员违反会议纪律情况的通报。

  随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全面收官迎检时期,由于长期处于面临各级迎检的持久战,镇、村干部工作难免陷入疲沓的状况。在最近的镇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推进会上,出现村干部开会迟到及未经批准请人代会的现象。南北镇纪委为严肃会议纪律,严格执行考核制度, 真刀实枪、不留情面地对参会迟到人员进行名道姓的通报批评,并由镇纪委对相关人员进行约谈。

  今年以来,南北镇纪委对干部上班、参会、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专项督查10次,发出通报10期,13名干部因上班纪律及工作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被诫勉谈话及通报批评。通过对违纪违规行为指名道姓的通报,强化了对相关行为的震慑,干部作风和工作纪律明显好转。

  “违纪人员怕的,就是我们要做的,只有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才能起到真正的警示和震慑作用。”该镇纪委书记如是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