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举行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杨滋 2017-12-07 10: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喻恩来)今年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了庆祝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工作,当天,宁乡市文明办、宁乡市民政局、团市委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齐聚市民之家举行“志愿+社会扶贫”主题活动。宁乡市领导刘俊武、张莹出席活动。

  活动当中,陈颖雯等7位优秀青年荣获新时代好青年称号;宁乡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美丽宁乡志愿者协会、向日葵爱心会等7家爱心团队荣获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活动现场还宣读了“志愿+社会扶贫”倡议书,并向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刘俊武表示,志愿者活动,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他强调,要提高认识,把责任“担”起来。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全力推进志愿者活动的深入开展;要营造氛围,把精神“扬”起来。各级组织要做好服务,树好品牌,吸引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志愿者行列;要真抓实做,把作用“活”起来。志愿服务的质量和效果,将直接决定志愿者服务事业的影响力和生命力。

  随后,刘俊武一行还观摩了各个志愿服务项目展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