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株木山街道:任前谈话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军 编辑:陈纲 2017-12-07 11:3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熊军)“恭喜大家考入村级党建联络员队伍,今天请大家来开会,一是通知大家已被正式录用,二是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日前,湖南省汉寿县株木山街道召开村级党建联络员任前廉政谈话会,街道纪工委负责人在会上就有关纪律要求进行了谈话提醒。

  株木山街道纪工委负责人指出,要“摆正心态,摆正位置”,党建联络员是一份工作,也是一份责任,但身份特殊,还有试用期,不能因为在本村工作就觉得都是熟人无所谓,上班就能松松散散;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学理论、学业务、学电脑操作、学群众工作方法,把学习当成不懈的追求;要“严明纪律,严格自律”,牢记上级作风建设规定禁令,树立自身的良好形象;要“立足本职,心怀长远”,将本职工作与本村的发展和个人的前途结合起来,立足当前平台,走向更好未来。党建联络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忠诚履职,不辜负组织信任。

  今年11月,汉寿县株木山街道党工委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格纪律,开展村级党建联络员招考,正式录用9人,街道纪工委全程参与监督,确保过程公平公正,此次任前廉政谈话为本次招考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