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五团齐下”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陈毅 谭晓波 唐金辉 编辑:王津 2017-12-07 11:3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罗飞虎 陈毅 谭晓波 唐金辉)12月5日,衡阳市石鼓区“幸福花开·十九大精神润衡州”专题文艺演出暨“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莲湖广场热闹举行,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吸引千余市民参加,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让寒冷冬日里涌动着爱的暖流。

  下午3时,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器乐合奏《北京喜讯传边寨》,“幸福花开·十九大精神润衡州”专题文艺璀璨启幕,之后舞蹈《永恒的旋律》、小组唱《妈妈教我一支歌》《阳光路上》、京剧《中国脊梁》、舞蹈《幸福小康路》、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除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现场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抛出一个个与十九大精神有关的问题,得到现场观众踊跃抢答。

  当天,来自团区委、区妇联、区卫计局等多家单位的10多支志愿服务队伍还在现场摆台设点,开展义诊、文明劝导、政策法规咨询、志愿服务项目招募等志愿服务活动。

  “这样的文艺演出让我们不仅大饱眼福,也在欢歌笑语中更深入了解'十九大',很接地气、很暖心。”67岁的谭月凤奶奶告诉记者,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石鼓区委、区政府主办,石鼓区委宣传部、区教文体局承办,区文化馆执行。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的重要举措,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生动体现。通过此次专题文艺汇演,进一步唱出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舞出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火热之情,全面促进十九大精神在石鼓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激励全区人民为打造“湘南地区最具活力商贸文化中心”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这次专题文艺演出是石鼓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缩影。石鼓区在抓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同时,着重针对基层的学习宣传工作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创新载体,形成了“五团齐下”迅速推进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生动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