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公安局梅城派出所破获跨市系列盗窃超市案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熊一夫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2-07 12:15:55
时刻新闻
—分享—

抓捕犯罪嫌疑人。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单仕平 通讯员 熊一夫)12月4日,犯罪嫌疑人龚某鹏被安化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安化县梅城镇紫云村麦点超市被盗窃案宣布告破。该案拔出萝卜带出泥,破获了数起横跨安化县、桃江县、岳阳市湘阴县等多地区的盗窃案件。

  11月30日上午8时许,梅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梅城镇紫云村麦点超市门锁被撬开,被盗香烟30余条、现金5000多元、金项链一条,民警调取梅城至乐安的监控,排查过往车辆是否有作案时间,发现在30日凌晨4时,一台桂B牌照的中华V5越野车有重大嫌疑。民警调取该车辆信息、驾驶员信息发现,该车辆为一辆抵押车并频繁转手,民警通过查询调取所有与该车辆有关的数据信息寻找线索,在一条消除违章的记录中有了重大发现,一名新化县汪姓男子为这辆中华车消过违章记录,其相貌与监控抓拍到的中华越野车驾驶员吻合,且该男子有盗窃商店、超市有犯罪前科,民警辗转新化县多个派出所调取监控,终于新化县白溪镇发现该车辆,通过严密监视、合理布控,民警将准备驾车外出的龚某鹏抓获归案,在其所开的中华V5越野车上发现作案工具螺丝刀、鸭舌帽、车牌贴、行李袋等物品,在其钱包里找到梅城镇麦点超市被盗的金项链。

  在铁证面前,龚某鹏供述:他今年11月份多次伙同汪某义、汪某兴在安化县乐安、小淹、长塘、梅城、桃江县马迹塘镇、岳阳市湘阴县等地偷盗超市的香烟和现金,涉案金额10多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龚某鹏被安化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汪某义、汪某兴分别被刑事拘留和网上追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