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沧浪街道纪工委多举护航发展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饶晔 编辑:王津 2017-12-07 14:0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饶晔)“你的服务态度有问题,不管对错,不论你是否受委屈,你都不能和你的服务对象起争执,这次我代表党工委对你进行警示谈话,希望你引以为戒”。这是汉寿县沧浪街道纪工委监督窗口服务群众的一幕。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高街道办事效率,优化发展环境,营造更加廉洁高效、公平公正、稳定透明的经济环境。监督、执纪、问责,沧浪街道纪工委接连推出一系列保障发展环境之举,用执纪硬措施改善发展软环境,全面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行政效能,规范行政行为,努力实现“服务质量最好、发展环境最优”的目标:一是街道纪工委牵头开展“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调研整治”活动,进企入户问效能,走访客商看服务,不定时抽查服务窗口看作风,进一步摸清情况,查找问题,突出整改,狠抓落实,服务效能大大提高,受到各级好评;二是全面启动问责机制,提高机关行政效能。以治“庸、懒、散、软”为重点,出台《沧浪街道干部问责条例》,并于绩效评估挂钩,深化问责工作。同时,围绕“确责、履责、问责”,建立健全治庸问责长效机制,加大明查暗访、监督检查、追责问责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挂牌督办、公开通报、严格问责。

  今年沧浪街道启动追责程序以来,该街道纪工委对约谈了履职不力的干部35人次,纪律处分1人,免职3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