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巡视促转变 “电老虎”变身“电保姆”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崔德胜 编辑:陈纲 2017-12-07 17:2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黄欣 崔德胜)近日,常德市鼎城区供电公司按照企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启动新一轮的党风廉政自查巡视工作,重点检查优质服务对外窗口、一岗双责及业务工程等关键领域。以党风廉政建设促转变,“电老虎”摇身一变成为“电保姆”。

  “我们一家人都不懂电,多亏了你们,没想到这么快就上门帮我解决了问题!”12月4日,在鼎城区德海小区,居民洪志刚向区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

  此前2个月,洪志刚家中电器没有增加,电费却陡增,家里人怀疑是电表出了问题,便打电话反映至区供电公司。反映问题当天,正值公司纪检监察室对优质服务开展巡视,挂了电话,维修人员便和巡视人员一同来到洪志刚家中。通过近2个小时的排查,维修人员发现了问题所在——厨房一根火线受损漏电,导致用电量增加,随即为洪志刚进行了免费更换。“整个巡视过程我们都坚持以客服需求为出发点,力求通过开展巡视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区供电公司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介绍。

  此次巡视除针对窗口服务外,公司纪检监察室还列席其他部门工作会17次,开展谈心谈话97人次,以此了解真实情况,查看部门及支部负责人是否履行党政同责责任;同时,配合上级电力部门,核查区供电公司2015年以来所有“三公”费用及电力工程、业务、采购、招标项目共计19项,确保项目真实、收费合理、程序合法、支出合规。“过去电力部门被戏称为‘电老虎’,近年来我们积极寻求转变,通过自查巡视等系列手段,促进作风转变,争做百姓的‘电保姆’。”区供电公司负责人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