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进录深入城步县金紫乡太坪牧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孟秋寒 刘令 编辑:于佳丽 2017-12-07 14: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孟秋寒 城步分站记者 刘令)12月5日,湖南省城步县政协主席黄进录带领县扶贫办、县畜牧局负责人深入金紫乡太坪牧场调研指导工作。

  黄进录一行先后察看了太坪牧场的羊舍、奶山羊、现代化挤奶厅、青贮窖和高标准化验室等场所,并在现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牧场一期建设情况和牧场对贫困户的结对帮扶情况。羴牧公司太坪牧场自2016年5月开工建设以来,第一期累计投资已达3700余万元,修建了19栋高标准羊舍和四条现代化挤奶设备,现已被评为省级标准化养殖示范场。

  黄进录对羴牧公司太坪牧场的建设速度、规模和国际化标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公司发展和委托帮扶工作进行了强调。企业建设要标准化,始终以标准化、规模化、现代化的“三化标准”为准则,以质量求生存;安全生产要常态化,始终以保障安全为底线,坚持“防疫先于生产、安全重于泰山”,将安全理念放在首要位置;企业进步要目标化,始终以国家级标准示范场为前进方向,为城步冠名中国南方乳业第一县添砖加瓦;企业发展要持续化,坚持可持续发展,与脱贫攻坚紧密联系起来,力争在脱贫攻坚行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贫困户和广大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