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编辑:于佳丽 2017-12-07 14: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邵阳分站记者 颜瑶)12月6日,受湖南省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讨论即将提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报告(征求意见稿)》《2017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和2018年市级预算安排方案(草案)报告》(草案)。邵阳军分区司令员王如兵,副市长彭华松、李华和、蒋志刚、肖拥军,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报告的起草说明,指出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是新一届市政府第一个工作报告,起草好政府向大会提交的报告,对于推动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政府工作报告》是对人大代表和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必须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会议要求,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用数据说话。对于取得的成绩,摆出“干货”,接受检阅检验;对于存在的不足,列出清单,接受批评指正,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要精准对接中央、省重大决策部署,充分把握宏观经济走势,顺应发展形势,做到2018年市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各项重点工作都与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保持一致,并结合实际,自我加压,力争先进。要进一步广泛征求和吸纳各方面对报告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报告》内容,确保《报告》圆满完成和顺利实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