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调度湘潭雨湖区中心医院片区棚改项目征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唐韵 2017-12-07 14:54: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谢岳峰)12月6日上午,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带队来到中心医院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部,就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行现场调度,了解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对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交办,确保项目征拆如期按质按量完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波,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参加。

  中心医院片区棚户区改造征收项目,征收范围东至和平路、南至文化街、西至车站路、北至韶山东路。项目分一、二号地块同步启动,分步实施,先行实施的一号地块于今年9月28日开始组织签约,涉及人防办、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卫计委等8家单位,合计被征收户287户,其中私产279户、单位产8户,共计5.6万余平方米。目前,私产户已完成签约164户,剩余115户,单位产未签约。

  会上,王永红详细听取了有关方面情况的汇报,特别对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并鼓励大家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从项目征拆中展现雨湖区干部的工作水平和优良作风。

  “中心医院片区棚改项目的实施是为了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解决市民看病难的问题,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优势的医疗资源。”王永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上,切实完成项目征拆工作的扫尾清零,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提升政策水平、法治观念。项目冲刺在即,必须要以奉献、拼搏的精神,充分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作风,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从主观上找问题产生的原因,找准解决办法。征拆工作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政策性很强、透明度很高,要十分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在政策问题上绝不能动摇,守住公平正义,带着感情用心与人民群众交流,做好服务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