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调度普乐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奇峰 陈欧鹏 编辑:何红华 2017-12-07 15:17:5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4日,桂东县普乐镇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郭奇峰 陈欧鹏)12月4日,桂东县普乐镇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普乐镇在市级贫困退出复核验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当前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困难,分析讨论了解决措施。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市级贫困退出复核验收工作中提出的问题,采取强有力措施抓好落实整改,针对重点贫困村进行全面排查,深入重点贫困户全面做工作,严格对照考核指标和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要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工作制度,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全镇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在规定时间节点内顺利完成;要兼顾全局,在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统筹安排,扎实做好全年各项收尾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