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走访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王津 2017-12-07 15: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昨日下午,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海燕带领民警到辖区天意危险运输品企业,开展上门走访教育活动。

  当日15时,李海燕一行来到天意危险运输品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各部门进行专题座谈,就如何抓好危化物品运输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展开交流,并检查了该企业的驾驶员、押运员资质,对企业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是否完善、安全设施是否齐全有效和年检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检查,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制,强化危化品车辆和驾驶员的管理,把驾驶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有效工作来抓。

  荷塘交警针对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形势,向企业负责人提出要切实抓好内部人员管理,定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绝不允许违法车出门,绝不允许带病车上路;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互通信息,确保安全生产运输无事故。

  通过此次走访教育活动,荷塘交警加强了危化品企业的源头管理,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增强了危化品汽车驾驶员的安全从业意识,为以后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