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宣讲团深入蓝山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编辑:王津 2017-12-07 17: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梁利)12月7日上午,永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李德良,深入蓝山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蓝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办和县直各单位500余人参加学习。

  李德良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全国上下都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希望在大家在自我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宣讲,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总要求,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理解,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不仅要读原文、悟原理,更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要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蓝山家喻户晓、落地生根。

  秦志军强调要学以致用,切实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广大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当前,我们最紧要的任务仍然是发展。面对西区开发、精准扶贫、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特色小镇建设等艰巨任务,我们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困难踩在脚下,把工作落到实处,以担当精神“闯关夺隘”,以主动作为“爬坡过坎”,用“舍我其谁”的勇气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以新姿态、新作为、新业绩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谱写蓝山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