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安全信息员火眼金睛 识破400余件危险化学品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 陈辉 编辑:向宏鑫 2017-12-07 19:5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王娟 长沙分站记者 陈辉)12月6日上午,长沙市火星街道安监站接到安全信息员举报,称在陶家山社区火星安置房C栋7号门面疑似储存油漆、稀释剂等危化品。街道安委会副主任黎念光立即带队组织安监站、火星派出所、马王堆工商所等工作人员赶往现场。

  经查,该仓库为居民安置区一楼门面,存放大量稀释剂、油漆、清漆、固化剂等危化品400余件、重达6吨多,这些危化品均用汽车机油、汽车用品包装盒进行伪装,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街道安监站第一时间联系芙蓉区安监局进行现场取证,并将该门面存放的危险化学品转运到有合法储存资质的危化仓库,及时消除了安置小区的安全隐患。目前,此案已由芙蓉区安监部门立案进一步调查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