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何红华 2017-12-07 17: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县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12月7日,嘉禾县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用鲜活的事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迷失》是由湖南省纪委和长沙市纪委联合摄制的一部警示教育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省部分领导干部身居官位却无视党纪法规,在贪欲面前迷失自我,最终沦为阶下囚,在大墙内深深忏悔的真实故事。

  该警示片分为六个部分,以全省一起起有影响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鉴,告诫党员干部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固守思想道德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许多贪官落马之前生活的奢靡程度让人瞠目结舌,但是无论你处于怎样的高位,触犯了党纪法规,照样得为自己的行为买单,从《迷失》这部教育片可以看出,湖南正风反腐的信心与决心非常强大!”

  “要将《迷失》的教育警示故事入脑入心,不仅要自己时时刻刻保持警醒,还要告诫家人,净化朋友圈,心存底线,远离腐败。”

  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以案例为戒,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做一名廉洁自律、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