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人社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芳 编辑:王津 2017-12-08 09: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张桂芳)12月5日,常德市人社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曹桂清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业文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罗尚杰主持。全体在家的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曹桂清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给市人社局系统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生动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他从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取得的十个方面的新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三个特征、五大涵义,新时代的新矛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罗尚杰要求市人社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照原文细细体会,以刻苦钻研的劲头“学懂”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动脑筋深深领悟,以系统全面的方法“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牢牢把握,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