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推动河长巡查制度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杨滋 2017-12-08 09:2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胡鹏)为进一步落实河长巡查制度,12月7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副区长李正金带队开展巡河工作,区水利局及镇、村河长及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当天上午,李正金一行到呆鹰岭镇杉旭河及鸡窝山河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沿线水污染治理、水环境保护、水利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现场巡查,并听取了镇、村对河长办机构组建、人员到位、办公场地、经费安排、公示牌、制度建设、工作方案、河务档案及涉河专项治理活动等情况的工作汇报。

  李正金指出,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关乎百姓福祉,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促进经济长远发展的必然选择。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性,做好治水工作。对于巡河中发现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加强日常巡查,做好河道保洁工作;要严格规范水资源管理制度,做好水质监测,加强后续管理;对于沿河水利设施要注意做好日常养护,确保水利系统运行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