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喜获“2017中国最佳服务会展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邓亚 编辑:唐韵 2017-12-08 09:2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王晋 邓亚)12月5日,从北京传来喜讯。在2017第十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上,位于湖南醴陵的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被评为“2017中国最佳服务会展中心”,这也是湖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会展中心。

  第十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是目前国内会议及奖励旅游产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会。会议吸引了长沙、杭州、昆明、成都、厦门等国内重要城市参加,2000多名会奖行业精英齐聚,共话产业发展、机遇挑战。位于醴陵的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与北京、杭州、珠海、沈阳、大连、青岛等地的会展中心共同获得“2017中国最佳服务会展中心”的殊荣。

  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自2017年9月建成并启动运营以来,圆满承接了2017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大会盛况空前,获得国际国内一致好评。据负责中心运营的高新会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红波介绍,醴陵能与这么多大城市同台竞技实属不易。此次获奖得益于他们狠抓细节,提升服务水平,狠抓业务监管考核,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提高。该中心自今年9月份全面启动运营以来,共承接省内外各类大型会议活动30余场,累计参加活动人数逾30万人次。

  此外,该中心是醴陵市目前最大的单体建筑,整个项目分区布局科学合理,配套设施齐全,是株洲乃至湖南地区功能设施最全的会展中心。朱红波表示,今后他们将以此殊荣为契机,积极加强展馆推介,引入品牌专业展会,着力带动醴陵会展经济发展。同时,以醴陵、株洲地区优势产业、文化、旅游为依托,辐射湘、赣、鄂、粤经济圈及全国,打造湘东地区集会展、商业、旅游、文化于一体的中心地及引领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