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破获“12.1”无牌摩托车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胡胜兰 编辑:杨滋 2017-12-08 09: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案发现场留下的一摊血迹。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胡胜兰)12月1日,犯罪嫌疑人林某(男,31岁,株洲人)驾驶无牌摩托车撞倒行人后逃逸。株洲石峰交警经过缜密侦查、走访摸排,成功将肇事车主抓获归案,从案发到肇事嫌疑人落网仅4天时间。

  当日19时40分,石峰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人民北路金盆岭路段有一行人遭遇车祸。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案发地点。据报警人回忆,他当时吃完晚饭在附近散步,目睹了事故发生的整个过程。“当时,肇事摩托车上坐着两个人。将行人撞倒后,驾驶员下车扶起伤者看了看又放下,然后骑上摩托车就跑了。”被撞倒的男子姓郭,今年61岁,住在金盆岭路段附近。当天晚上还完公共自行车准备过马路回家,不幸被摩托车撞倒,后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石峰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围绕事故现场周围进行走访摸排,同时调取周边视频监控进行筛选。在调取和观察了几十个小时的视频后,民警在杉木塘一个小分叉口发现了嫌疑人的踪影。根据监控拍下的路线,民警推测肇事者在杉木塘一带活动较多,于是进行了大量的走访,终于锁定了肇事者林某。12月5日,民警在杉木塘附近将林某抓捕归案。林某对撞人后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成功告破。

  目前,林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