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王津 2017-12-08 09: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曾彬)12月7日上午,蒸湘区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5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了中共衡阳市委党校讲师于斌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扬帆起航”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授课。

  于斌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国家发展的精确定位、新时代新发展的重大部署等方面为老干部进行了全面宣讲。讲座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通过开展各类活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蒸湘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智慧,注入更多“老干部元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