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晒专项行动战果:今年破获四类案件1486起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吴林芳 编辑:杨滋 2017-12-08 09: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吴林芳)今年2月27日和3月27日开始,常德全市政法机关开展“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治安环境和“回应民调关注,打击违法犯罪”的专项行动,目前战果如何?12月7日上午,在白马湖文化馆常德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相关情况。

  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紧紧围绕推进平安常德、法治常德建设的总目标,重拳精准打击“盗抢骗”犯罪和以全市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治安环境整治为重点,突出排查化解涉及重点工程、重点项目的矛盾纠纷;严厉打击涉及重点工程、重点项目的违法犯罪;建立健全维护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良好治安环境的长效机制三项工作,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整体呈现出“发案下降、破案率上升、打判数增加”的良好态势,实现了行动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最大化。

  截至12月1日,全市共破获盗窃、抢夺、诈骗、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所得收益四类案件1486起,刑事拘留967人,起诉四类犯罪嫌疑人433人,抓获扒窃犯罪嫌疑人35人,破获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115起,起诉犯罪嫌疑人61人,抓获历年上网逃犯到案119人,打黑除恶判决139人,打掉沙霸团伙4个,刑拘14人;破案涉赌案件96起,刑事拘留涉赌犯罪嫌疑人161人逮捕、起诉120人,缴获电游赌博机2318台;破获涉毒案件232起,批捕、起诉涉毒犯罪嫌疑人319人,强制戒毒512人,缴获毒品13428.6克;办理农村涉黑涉恶(“村霸”)案件3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61人,刑事拘留128人,逮捕44人,起诉76人。通过开展攻势凌厉的严厉打击整治,全市社会治安秩序进一步好转,人民群众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