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进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黎治国 编辑:王津 2017-12-08 09: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黎治国)连日来,桑植县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队深入洪家关贺龙纪念馆、刘家坪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等各个红色景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这是一份‘精神礼’,也是一份‘致富礼’。我一定要认真学习,抓住机遇把电商服务站办得更好,为乡村振兴添一份微薄之力。”在洪家关旅游区,经营电商服务站的谷思钰接到宣传队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激动地说。谷思钰自去年在政府部门扶持下开办电商服务站以来,平均月销售额可达10万多元,已带动周边50多户村民受益。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景区”,桑植县从贺龙纪念馆、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等红色景点的解说员队伍中组建了一支宣传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景区”活动,向景区游客及当地百姓发送新修改的《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

  在刘家坪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讲解员在介绍贺龙长征时,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对党员干部的要求等内容结合起来,同时辅以极具当地特色的‘桑植话’,既让游客对景点留下了深刻印象,又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有的游客听了讲解员的介绍后还结合扶贫攻坚战编唱起歌来:“中共开了十九大,会议精神鼓人心;党的政策真惠民,旅游扶贫脱穷根……”据刘家坪白族乡党委书记龚召君表示,将乘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东风,坚持科学发展、保护优先原则,注重旅游发展与精准脱贫、小城镇建设、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相结合,不断为群众创造更加宜居宜游的生态环境。

  新颖、独特的宣讲方式受到游客的普遍欢迎。许多游客表示,在这里不仅接受了红色文化教育,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