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召开县委扶贫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编辑:王津 2017-12-08 09:33:5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杨语博)12月6日,靖州县委扶贫工作调度会在武陵城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统一调度。县委书记张远松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集中时间、精力,做到统筹兼顾,形成合力,一起攻坚克难,确保“户退出、村摘帽、群众满意”实现“三个达标” 。

  会议听取了市贫困退出评估核查与脱贫攻坚考核情况汇报以及靖州县2017年20个脱贫摘帽村牵头帮扶单位关于集中走访情况的汇报,11月30日—12月5日,市贫困退出评估核查与脱贫攻坚考核第十二组对靖州县年度贫困退出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从检查情况来看,检查组对靖州县各项工作情况评价总体较好,但仍存在一些问题。

  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针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指出,工作要再细致,切实深入到工作的各个层面、各个细节,确保想细、想到位;协调要再到位,乡镇作为脱贫攻坚的主要战场,既要协调联乡单位,又要协调“七大政策、十二大工程”的相关单位,全面搞好各行业各部门之间的扶贫工作协调;时间要再抓紧,着力将扶贫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谋划要再精准,各行业各项目单位要提早做好2018年相关工作的梳理、摸底、策划,做到科学谋划。

  张远松强调,要高度重视省年终脱贫检查,重点突出20个脱贫摘帽村,不抱有侥幸心理,认真排查,做到问题清零,确保户退出、村摘帽、群众满意实现“三个达标” ;乡、村、帮扶单位要分工合作,集中时间、精力,沉在村里,全面开展排查,查漏补缺,攻坚克难;乡党委要充分发挥牵头统筹作用,统筹兼顾非贫困村,及时化解信访矛盾问题,不走形式,全力以赴,抓好迎检工作;要对照“七大政策、九大工程”的退出标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完成好各项工程;要加强对扶贫工作业务知识的学习,跟上扶贫工作要求,切实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赢得群众的满意度。

  县领导胡宏林、林华、黄涌、蒋辅华、姜小华、张志友、粟东来、李彬、石逢英、龙宪周、黄海龙、尹建芳、邓利芳、禹容娥、苏东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