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河洑镇:学习通报 时刻警醒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来源:红网 作者:陈立远 编辑:陈纲 2017-12-08 11: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陈立远)常德市武陵区河洑镇是武陵区的西部门户,是典型的城郊结合地带,当地的群众农民的思想和市民的习惯兼而有之,廉政防控不容小视。为更好地教育提醒广大党员、群众,河洑镇通过学习纪委通报,认真吸取他人的深刻教训,努力筑牢廉政的思想防线。

  “真实的案例就是最好的教材。现在党纪国法这么严,这些事真的做不得,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防微杜渐,才能不出问题,才能保证党的利益不受损害,保证自己安全,家庭幸福。”河洑镇南湖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社区主任李志刚在南湖党总支集体学习了《关于高泗社区系列违纪案的情况通报》后如是说。一直以来,河洑镇纪委严格按照武陵区纪委要求,及时组织镇村(社区)党组织学习各类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情况通报,使广大党员干部警醒、警觉、警惕,有力保证了全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