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统战工作要为新时代新征程凝聚强大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高芹 2017-12-08 09: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7日讯(记者 于振宇)12月5日至7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邵阳开展“下基层、摸实情、促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调研活动。

  12月5日,黄兰香一行来到崀山八角寨云台寺,了解到该寺坚持国旗进寺院,对困难群众能帮尽帮,黄兰香表示赞赏。她说,宗教界人士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爱国爱教,遵守戒律戒规,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为构建和谐社会凝聚正能量。新宁县金鑫电子是大学生返乡创立的电子制造企业,吸纳100多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12月6日,黄兰香来到公司,鼓励他们做细做精,争当行业龙头,并叮嘱当地统战部、工商联加强服务,切实做好“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工作。

  黄兰香一行还进村入户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和困难党员。今年57岁的长安营镇蕨枝坪村贫困户陆戍桃,丈夫因病去世,女儿还在上学,靠饲养奶牛为生,在政府帮助下住进了新房。黄兰香同她亲切交流,鼓励她坚定美好生活的信心。黄兰香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期间,宣讲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南山牧业、洞口县高沙镇温塘村电商扶贫点、洞口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等,并召开了基层统战工作调研座谈会,与基层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面对面交流,要求全省各级统战部门要为新时代新征程凝聚强大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