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省委党校举行主体班演讲比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高芹 2017-12-08 09: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7日讯 (记者 于振宇)“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你的答案又是什么?”今天下午,省委党校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体班学员演讲比赛,慷慨激昂的表达、婉转动人的讲述,将该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推向了新的高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演讲中,厅干班学员代表彭英、彭江宇,中青班学员代表黄敏、陈伟志,师资班学员代表龙慧、刘姝问,乡镇长班学员代表李文霞、宋国辉,民干班学员代表刘惠等9位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情真意切,娓娓道来。有的讲述了隐蔽战线上的伟大英雄和感人故事,有的抒发了在基层工作的苦与乐,有的讴歌了为守护苗乡生态默默奉献的森林警察,有的用故事道出了党群干群的鱼水深情……整场演讲声情并茂,饱含正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中青班学员陈伟志夺得冠军。中青班学员黄敏、厅干班学员彭英等4位选手获得亚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