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发挥人才作用 服务全域旅游”优秀人才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康晓乔 2017-12-08 11: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张家界市召开“发挥人才作用 服务全域旅游”优秀人才座谈会。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王洁)12月7日,张家界市召开“发挥人才作用 服务全域旅游”优秀人才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讨论人才成长发展经验,研究探讨如何充分发挥人才作用,服务全域旅游发展。市委副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绍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副市长邹菊芳参加座谈会。

  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张家界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大力实施“人才强市 创新驱动”战略,着力推进人才工作“四化两建”,努力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在各个领域涌现出了一批政治可靠、业务精湛、技术过硬、业绩突出的优秀人才,有力推动了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宣读了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黄斌等同志“张家界市第六批市级拔尖人才的称号”的决定》,并为黄斌、廖东海、罗选国等市第六批拔尖人才颁发证书。全市环保、旅游、工业、农业、教育等领域各类优秀人才代表分别以口头和书面的形式,介绍了自己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情况,为张家界市人才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全市人才工作,刘绍建指出,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人才工作的责任感,树立“人人皆可成才”“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工作优先推进”的科学理念,一如既往的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爱护人才,倡导形成全社会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刘绍建要求,人才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面广量大、知易行难,必须上下联动、左右互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张家界市要紧紧围绕“五个发展”新理念,在统筹协调、机制建设、政策激励、平台建设、特色人才项目等方面狠下功夫,用更大的决心和力度为人才充分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全市人才工作对标提质。

  刘绍建还寄语全市各行业、各领域的优秀人才代表,继续发扬勇于奉献、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创新意识”,在促进全市对标提质发展中成为业务精英;树立“实干意识”,在重大决策咨询中发挥智囊作用;树立“担当意识”,在各专业领域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共创张家界的美好明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