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深圳商会和长沙市涟源商会“结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高芹 2017-12-08 09: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7日讯(记者 苏莉)分别代表异地来湘投资企业和湖南本土企业的两家商会“结盟”,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今天下午,湖南省深圳商会、长沙市涟源商会在长沙签署友好商会联盟协议,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湖南省深圳商会现有会员近500家,会员在湘投资总额超过6千亿元,其中世界500强企业、上市企业、著名地产企业60余家,包括保利、万科、佳兆业等多家全国知名房地产企业。长沙市涟源商会成立于2007年,会员上千家,是湖南在省会城市的首家县级市异地商会,在机械制造、房地产开发、轻工建材、有色金属、能源、贸易流通等领域,累计投资达3000多亿元。

  当天,两家商会的企业家们共同考察了位于长沙高铁会展新城的台商总部大厦项目和环球汇商业街项目。台商总部大厦项目由长沙市涟源商会会长企业湖南九龙集团和台湾南良集团共同打造。商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或者推荐会员企业参与两个项目的开发和经营。

  据悉,两家商会缔结签署友好商会联盟协议后,将在办会互学、资源互享、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双方将每年共同举办一次项目对接会,由双方常务副会长以上单位各推荐一个项目对接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