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实施追逃专项行动 抓获26名命案积案在逃嫌疑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业忠 编辑:高芹 2017-12-08 09: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7日讯(记者 彭业忠 通讯员 丁丹 滕张芳子)12月5日,保靖县警方追逃工作小组辗转几千公里,将已经潜逃25年的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祝某,从河北沧州抓获归案。

  这是自治州公安系统今年抓获的第26名在逃的命案嫌疑人,命案积案嫌疑人到案数创历年新高,且名列全省第一。

  根据省公安厅部署,自治州公安系统今年3月正式启动追逃专项行动。州公安局刑侦支队牵头,9个县(市、区)公安局统一实行“一案一督办”“一周一通报”,明确每个命案在逃嫌疑人抓捕工作的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和责任民警,“一案一组”“一案一策”。

  自追逃专项行动启动以来,1000多名参战民警,夜以继日,辗转全国25个省(区、市),行程20多万公里,共抓获命案积案在逃犯罪嫌疑人26名,其中在逃20年以上的有9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