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沙到浏阳又多一条快速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袁傲霜 编辑:于佳丽 2017-12-08 10: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 通讯员 袁傲霜)昨日,记者从湖南省长沙县交建投获悉,金阳大道(长沙县段)主体工程完工,预计年内建成通车,届时将与浏阳的金阳大道二期相接,将成为长沙主城区连通浏阳的无收费快速通道。

  金阳大道(长沙县段)东起长沙县浏阳市界,西至黄金大道,路线全长7.83公里。路线在浏阳酒厂西南侧进入长沙县境内,路线向西北,穿瓢塘水库,沿黄花机场规划区北布线,继续向西下穿机场大道后,与黄金大道平交。

  浏阳蕉溪岭至黄花机场公路长沙县段以机场大道为界分两段进行设计:机场大道以东段为一级公路,全长6.638公里,双向四车道;机场大道以西段为市政段,全长1.195公里,采用主六辅四布置形式。

  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路面沥青已经铺设完毕,交通标识标牌一应俱全,两侧绿化正在种植,已基本满足通车需求。

  “前期有部分绿植因为季节原因不适宜栽种,现在主要是进行绿化扫尾工作。”项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他表示,与长沙机场大道相交处,因为高压电缆问题正与电力部门协调解决,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将确保年内建成通车。

  该项目建成后,向西与盼盼路相接,向东与金阳大道(浏阳段)相接,将形成一条长沙城区到浏阳之间的非收费快速通道,对沿线经济的发展将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