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百企业招聘5000名应届毕业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马丽红 2017-12-08 10:0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贺小花)12月7日,记者从省人才市场获悉,9日上午,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湖南省人才招聘大会将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举行。目前,此次招聘会已收到比亚迪汽车、和立东升集团、运达集团等近100家用人单位报名,行业覆盖机械制造、生物医药、金融房产、商贸物流、教育培训等。预计提供研发、生产、销售、行政、管理、客服等就业岗位5000余个。

  此次招聘会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全国人才流动中心部署,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就业局、湖南省人才资源服务中心、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承办。

  了解本次招聘会的详细信息,可拨打0731-85063731、0731-85063029或登录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