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忠斌为安沙镇专武干部和民兵作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王荣 编辑:于佳丽 2017-12-08 10: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志斌 通讯员 王荣)昨日,湖南省长沙市委常委、长沙警备区司令员王忠斌来到长沙县安沙镇,为100余名专武干部和民兵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陈晓成,县人武部政委王永军参加。

  王忠斌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全面、深入、详细解读。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军的首要政治任务。基层武装部长作为武装工作的一线工作者、末端落实者,要原原本本地学习理解,全面准确地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党章的新规定新要求,要学深悟透,真学真信真用,努力走在前列。

  随后,王忠斌检查指导了安沙镇武装部阵地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