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以考促学 检验廉政学习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华一翰 编辑:唐韵 2017-12-08 10:1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华一翰)“党的纪律包括哪些?党的规矩包括哪些?”近日,常德市鼎城区国家税务局为“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以闭卷、限时方式进行,由湖南省国家税务局统一命题,区局监察室组织实施。测试主要考核内容为“两准则四条例”等党风廉政知识,包括单选题、多选题、问答题等多种形式,充分考查区局干职对各项纪律知识的学习落实情况。考场内气氛紧张而严肃,参考人员神情专注,认真作答。测试结束后,组织人员进行阅评打分,对于未达标准的人员将进行谈话和补考。

  “本次测试的主要目的是以考促学,以学促廉,进一步提升全体干职学习党风廉政知识的主动性,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达到‘学纪、知纪、懂纪、守纪’的效果。”鼎城区国税局监察室负责人表示,组织党风廉政知识测试为打造一支廉洁高效的税务队伍营造了良好氛围。“这次考试考点很细,我发现自己对于一些问题还模棱两可,没有完全领悟透,今后一定要加倍努力,更加仔细的学习党风廉政知识。”今年新进公务员龙盛楠考后自我总结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