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傅文辉 编辑:陈纲 2017-12-08 13: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傅文辉)12月7日,湖南省常宁市召开河长制办公会。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总河长吴乐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识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把河长制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全力推进。市领导郭松青、雷楚云参加。

  常宁市共有河流53条,河流总长794.9公里,其中市级河流7条,乡镇级河流13条,村级河流33条。自启动该项工作来,常宁市已明确市、乡、村级河长名单,划分各相关部门工作任务及责任分工,安装245块河长制公示牌,健全河长制机构,印发《常宁市2017年实施河长制工作要点》等。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听取各相关部门意见和建议后,吴乐胜指出,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各相关部门要领悟、学习好河长制相关文件精神,根据各自的职责、任务出台工作方案和工作制度,并落实到具体的人。夯实河长制工作基础,把工作机构做实做强,做到机构、编制、人员、经费四到位。加快公示牌的竖立,同时,对乱采乱挖、破坏水资源等违法行为的举报,要快速出击、从严从重处理。加强宣传,教育局要组织全市各学校开展河长制相关内容的主题班会和黑板报,各媒体要全方位、多角度报道河长制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引导全社会参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