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抓获历年在逃人员740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马丽红 2017-12-08 10: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12月7日,记者从省公安厅在永州召开的追逃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1月30日,全市公安机关共抓获历年在逃人员740人。其中,抓获历年外省上网的永州籍逃犯222人,排名全省第一;抓获本市上网的历年在逃人员518人,排名全省第二。抓获省公安厅挂牌督捕的重点逃犯46人,其中,抓获命案等严重暴力犯罪逃犯32人,排名全省第二。从日本、缅甸国外追回逃犯3人。

  据介绍,永州公安机关对重点逃犯实行挂牌督办,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带头包案,每人包2名市公安局机关历年在册逃犯,县区公安局党委成员每人包1名命案等重点逃犯。通过责任包干,150余名逃犯投案自首。如因虚开增值税发票案逃往日本大阪难波地区的上海黄浦区人潘某威,经过宁远县公安局多次规劝,于6月28日回国自首。

  永州市公安机关运用大数据合成作战,共查明漂白身份的逃犯106名,通过落地查控抓获逃犯56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