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开展扶贫知识培训 全力推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陈纲 2017-12-08 13:0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展扶贫知识培训 全力推进脱贫攻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12月7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白牙市镇山水村扶贫知识培训会,全力推进该村脱贫攻坚工作。白牙市镇镇长、山水村党支部书记和该村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活动中,东安县扶贫办主任蒋晓华围绕脱贫攻坚,就张贴政策宣传挂历,备置贫困户资料袋,规范填写扶贫手册、家庭收入调查表,开展扶贫特惠保宣传等方面开展培训,并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对大家提出的贫困户评定、贫困户脱贫措施填写、引导群众实事求是反映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回答,使大家更加扎实地掌握了扶贫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脱贫攻坚的信心。

  冯德校指出,扶贫工作是当前全县上下要摆在最突出位置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着重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补足短板,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力争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好。要正确面对当前形势,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在学习中不断进步。每个贫困村要成立专门班子,加强对扶贫工作的督促检查,促进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要引导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当前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提升群众脱贫攻坚满意度,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