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韩艳玲 吴贵平 龙珍 编辑:王津 2017-12-08 10:5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韩艳玲 吴贵平 凤凰分站记者 龙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12月6日,湖南省凤凰县在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建设法治凤凰”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县司法局、县安监局、县公安交通管理大队、县发改局、县卫计局、县教体局、县国土局等20余家单位,通过悬挂条幅标语、展出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和便民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以宪法为核心的国家基本法律和道路交通安全、劳动权益保障、妇女维权、计划生育、精准扶贫、优抚安置、税收、工商管理、环境保护等与经济发展、和谐稳定、服务民生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此次宣传活动出动车辆10辆次,悬挂标语6条,宣传展板15幅,现场发放法治宣传材料10000份,发放法治宣传手提袋1500个,受教育人数达1000余人。

  此次宣传活动将持续到12月中旬。活动期间,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将结合本单位职能,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积极发挥自身宣传优势,广泛利用各类宣传阵地,以宪法和本部门法为重点内容,通过举办法治讲座,印发宣传资料,在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制作播出专栏等各种形式的系列宣传活动,推动“12·4”国家宪法日活动深入有效开展,并在全县掀起宣传十九大精神及宪法精神的热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