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开展多形式活动助推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何红华 2017-12-08 10:3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为纵深推进“治陋飞、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今年来,永兴县以 “敬业奉献、勤政廉政、干事创业”最美“公务员”评选活动为契机,在全县深入开展了树新风活动。

  今年来,永兴县坚持纠树并举,以开展“敬业奉献、勤政廉政、干事创业”“最美公务员”考核评选活动为抓手,在全县掀起了推先进、学先进、争先进、树新风的热潮,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活动在各单位逐级推荐、层层把关的基础上,共收到推荐人选55名,且绝大部分人选来自基层一线干部。随后,由永兴县纪委、县作风办牵头,组织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人社局召开初审评选会议,依据基层导向、实干导向、廉政导向对55名人选进行讨论评审、评选出25名初步候选人。10月31日至11月1日,由永兴县纪委、县作风办牵头,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人民社局对25名候选人进行考察,确定了20名正式候选人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进行通报表彰。

  一年来,永兴县通过深入开展“树新风”系列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风尚,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从自我做起,使全县社会风气大为转变,有效推动了全县的作风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