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政府专题办理政协重点提案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编辑:陈纲 2017-12-08 15: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曾鸣)为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水平,切实保障办理工作成效,12月5日,湖南省涟源市政协重点提案政府专题办理会议在市扶贫办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邓文旦、易志亮,市政协副主席邱超文出席会议。

  会上,涟源市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就下阶段全市精准扶贫的重点应聚集农村智障、病、残人群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民盟涟源市委、市民政局、人社局、残联等相关部门及政协委员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和关乎民生的重大课题,要高度重视,对接相关政策,全面加强对农村智障、病、残人群的关爱和保障力度,认真落实提案办理工作。要构建和谐顺畅的工作机制,形成部门合力,通过医疗保障、医疗救助、产业扶贫、健康扶贫、社会扶贫等措施,保障智障、病、残等特殊人群的基本生活。要加强学习,明确责任分工,根据智障、病、残人群特点和实际情况用足用好政策,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