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四大家碰头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胜 编辑:王津 2017-12-08 11: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朱德胜)12月7日晚,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四大家碰头会”,专题研究2018年经济指标安排及重点项目铺排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县委副书记熊卫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皮运舰,县政协主席熊正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昌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彭发斌出席会议。县委办及县发改、统计及县重点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总结2017年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完成情况的基础上,对当前桑植县县经济发展形势、影响县域经济发展的有利条件和不利因素进行了深入分析,初步明确了2018年桑植县县主要经济指标预期,初步安排了全县2018年重点项目。

  会上,刘卫兵指出,2018年是桑植县县脱贫攻坚进入决胜期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坚持适度超前、加快发展,紧紧抓住融资和项目两个关键,全力以赴做好明年的各项工作。刘卫兵要求,一要多渠道改善融资状况。要深入分析、准确把握目前面临的政治环境和政策环境,抢抓国家支持深度贫困地区加快发展的政治优势和政策优势,在现行政策环境下,适度扩大融资规模,做强融资平台,拓展融资方法,适度举债,合理合法融资,为加快发展提供必要的资金保障。二要合理铺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结合桑植县实际,突出交通干线建设、产业发展、民本民生类重点项目,统筹考虑旅游项目建设、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一次性安排、资金一次性筹措、人员一次性配备、建设分年度推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心策划包装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特别是农产品加工、生物医药项目,同时改善投资环境,降低门槛,主动对接“500强”企业,力争来桑落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